一年前的今天

一年前的今天
拉著旅行箱
就這麼一個人飛去不同的國度-瑞士-列支敦斯登-體驗不同風光所帶給我的一切
 
一年前的我
多幸運
那份幸運
那份我極力想描述 旁人卻似乎無法體會的一切
到一年後的今天
仍然感動著我
 
旅途中
一幕幕美麗的風景
 
至今仍會
在某個半醒的清晨
如隨機播放的幻燈片般 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個在寧靜風景中留下淚的我
那個只有上帝和我之間知道的約定 知道的感動

那美麗國度的一幕幕
永遠不會忘記
 
旅途中
遇到的人
 
有的在機場相遇
卻在飛行的途中發現信仰相同 十分聊的來
現今在不同的國家中 各自努力著
真心的彼此相信是上帝的美意讓我們相遇
互相祝福
 
有的來自不同國家
講著不同的語言
卻在一起互伴的短短旅程中
留下無數美好的回憶
 
有的講著相同的語言
來自不同的國家
但一點也不損我們之間互伴的美好旅遊時光
反而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與相伴的美好回憶
 
有的只是在交通過程中互相交談
來不及留下聯絡方式
卻給彼此留下深刻的談話與祝福
縱使我們的語言不同
 
有的來自故鄉
卻在幾萬哩外的國度相遇
並且不只一次的相遇
成為朋友
讓人驚嘆緣分這件事
 
旅途中遇到的人
留下的回憶與感動
很難忘懷
 
這個旅程的一切是我最難以描繪的心情
是一份恩典 一份禮物
對當時的我及後來的我都是
才能在一年後的今天
仍如此難忘
 
希望在山中與上帝的禱告與約定能夠有實現的一天
更希望旅途中相遇的人 都平安快樂
 
一個人出走流浪
因著上帝的同在與保守
帶著滿滿的平安喜樂回來
內心的感恩與感動
一輩子難忘
 
祝我一個人的旅行
週年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一年前的今天

  1. 永慶 說:

            一個人的旅行,多了份輕鬆,也多了些自在,但總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回想起來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自己去旅行了,每次出遊總會拖一些人一起出去,總覺得如過旅途中過分的安靜,會讓自己覺得空虛,總想熱熱鬧鬧的開開心心的走完每一趟旅程.不過也部會都只有愉快的部份吧…只是希望望能夠盡量的把他補滿.
            一直以來都覺得你很堅強,從認識你的第一天開始,不管多困難的環境,你都會克服你都能成長,直到你留下眼淚,我才知道你其實更加需要鼓勵與支持,也許很多朋友不會一輩子在你身邊陪伴你給你打氣,但是現在有MSN可以隨時咚咚咚,所以大大縮短了心與心的距離,不再那麼遙遠.
            也許一個人旅行的時候,可以得到滿滿的平安喜樂,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找我們陪伴,你自己一個人還是令人擔心啊.
             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不過希望你有事情或困難時,能多多討論不要自己困在原地,聽聽多一點想法,試試從別的角度看,不一定要接受但你就可以理解,不一定要原諒但你可以釋懷…..
     
              別忘了                  咚咚咚

  2. 蘇姍 說:

    很感動 真的 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有這幾話就夠了
    我不會忘記~~~    咚咚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