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所以不可能變敵人, 傷過所以不可能變朋友

最近看到一句話很有感觸

大意是因為愛過所以不可能變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可能變朋友, 就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吧

這句話讓我有感觸的不是愛情, 是友情

早在好幾年前妳們就已經用行動或言語表達了不認同, 雖然我發現的晚, 一直繞在自以為的友誼裡, 走不出來, 但是這幾年下來, 我已經學會放手, 學會走出來, 學會獨自飛翔, 更學會要飛的精采…

我只想說: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飛翔的很快樂, 也不孤單, 因為我已經找到真正的價值.

也祝福妳們快樂, 請不要花心力去努力表現需要認同我, 謝謝妳們, 我已不再是當年的我, 有需要幫忙的, 找的到我; otherwise, 就讓我們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吧!!

本篇發表於 蘇姍的三言兩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